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国安出线 人和出局

2013年05月01日15:5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2013亚冠联赛小组赛昨天开始最后一轮的角逐。北京国安队客场以0比0战平日本广岛三箭队,以2胜3平1负积9分的成绩排名G组第二名获得出线,淘汰赛将迎战提前获得E组头名的韩国首尔FC队。贵州人和队则在主场背水一战的情况下,以2比2战平出线无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最终首次参加亚冠的人和队以1胜3平2负积6分,仅以1分的劣势排在H组第三,遭到淘汰。

  此役只要打平对手就能出线的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已提前出局的广岛三箭队,上半时第26分钟,国安外援格隆取得入球,但被边裁误判为越位。而以替补阵容迎战的广岛队曾有一次攻门击中国安队门柱。此后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握手言和。北京国安队以小组第2出线。由于E组的首尔FC队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这样中韩两支首都球队将在淘汰赛首轮相遇,国安队将在5月14日和21日“先主后客”迎战首尔FC队。

  该组的另一场比赛,本尤德科客场以1比1与浦项制铁握手言和,前者以小组头名出线。

  H组的比赛,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只有击败出线无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才有机会出线,结果人和队发挥欠佳,最终以2比2与对手战平,小组排名第三,遗憾地被淘汰出局。同组的另一场比赛,日本柏太阳神队做客以3比0战胜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两队分列小组前两位,他们的对手将是广州恒大所在F组的前两名。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