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内特爆发27分 公牛客场击败热火总分领先

2013年05月07日10: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公牛客场击败热火总分领先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热火在主场86-93不敌公牛队,半决赛总分0-1落后。

公牛五人得分上双,内特-罗宾逊27分9助攻,吉米-巴特勒21分14篮板,诺阿13分11篮板4助攻,吉布森12分;

热火主场失利,詹姆斯得到24分8篮板7助攻,韦德14分,其他球员得分均未上双。

首节比赛,公牛反客为主取得4-0的开局,波什罚球拿下2分后,公牛连得4分以8-2领先。热火之后开始追分,一波8-2的攻击波后,热火在首节还剩4分12秒时将比分追到10-10平。吉布森和巴特勒先后得分,公牛15-10再次领先。也许是休战的时间太长,热火球员的手感也冰冷太久,首节他们15-21落后公牛6分。

第二节前3分03秒的时间,热火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到23平。之后两队陷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刚刚夺得个人第四座常规赛MVP奖杯的詹姆斯手感并不好,整个上半场他6投1中仅得到2分,不过他还抢下4个篮板并送出3次助攻。半场结束,两队37-37战平。

易边再战,两队在上半节比赛依旧是处于交替得分的势头。第三节进行到还剩7分13秒时,公牛完成一波5-0的攻击波,他们47-46领先热火1分。热火之后还以一波9-2的得分波,他们55-49将分差扩大到6分,其中韦德一人独得6分。公牛队凭借内特-罗宾逊的得分一直紧追热火,詹姆斯最后两分钟开启得分按钮,他独得4分并助攻巴蒂尔命中三分,热火62-58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一上来便后仰跳投命中,但公牛队巴特勒2+1还以颜色,公牛61-64落后3分。詹姆斯接下来再得4分,但吉布森也让热火难以招架,第四节还剩9分18秒,吉布森运球杀入内线暴扣得分,公牛66-68落后。接下来的肉搏战中,詹姆斯快攻完成2+1,热火73-69领先。接下来的一次进攻,詹姆斯又在巴特勒身上完成2+1,热火76-69将分差扩大到7分。公牛之后打出一波8-1的攻击波,他们78-77反超热火1分。

关键时刻,雷-阿伦命中三分,但巴特勒还以颜色,公牛81-80依然领先1分。阿伦命中技术犯规罚球,两队81平,此时第四节还剩3分30秒。詹姆斯之后两罚全中,内特罚球还以颜色,两队83平。2分43秒,詹姆斯助攻波什暴扣,之后他两罚一中,热火86-83领先3分。不过,贝利内里接下来三分命中,两队86平。终场前1分18秒,内特高位跳投命中,公牛88-86反超热火2分。终场前45.5秒,内特又一次得分,公牛90-86领先4分。热火之后采取犯规战术,但他们再未得分,最终他们以86-93输给了公牛。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