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郎平正式带队训练 中国女排将首秀北仑

2013年05月10日21: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徐征)率领广东恒大女排结束了亚俱杯的比赛之后,郎平马不停蹄飞回北京。10日,郎平带领新一届中国女排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中国女排正式进入里约奥运会周期。

  中国女排第一天的训练本来并未安排公开环节,不过由于郎平执掌中国女排帅印之后备受关注,前来探班的媒体非常多,最后还是成为了公开课。不过,四个小时的训练仍然超出了事先的预料。

  整个训练并没有安排太多的调整恢复的环节。从训练中可以看出,郎平以熟悉和观察队员为主,首先是将各个技术环节进行了专项训练,随后又进行了隔网对练。在训练当中郎平不断地叫停,为球员们讲解技术要领。

  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郎平表示,在训练中要求队员们从细节抓起,每一个动作都要到位,养成良好的习惯。从首天的训练来看,球员们还需要一些时间。

  郎平还确认,中国女排将参加17日在宁波北仑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

  由于此前选帅工作推迟,导致了国家队集训也推迟了一周多的时间。因为中国女排将在集训开始一周之后就参加首场比赛,此前郎平曾流露过放弃该比赛的想法,但最终还是决定以赛代练。

  在与排管中心领导协商后,郎平最终还是决定率队前往北仑。她表示,由于合同中已经明确中国女排必须参赛,也需要尊重赞助商的权益。郎平说:“虽然训练受些影响,但是我们希望赛练结合。我们也不光打比赛,我们去了北仑以后,北仑也有非常好的训练场地,我们同时有一个组要坚持训练。”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