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马季奇:国安这场无疑更优秀 可惜足球需要运气

郑楠

2013年05月15日07: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客队下半场只剩十人作战的情况下,国安队最终没能取得进球,赛后,很多队员表示,没能取得胜利有些失望,不过下一场仍有机会。

正如斯塔诺所说,国安队在本场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次进球的良机,尤其在下半场对方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国安队更是展开狂攻,屡屡在对方禁区造成威胁,不过遗憾的是,最终没能转换成进球。对此,马季奇表示:“如果比赛开始时,有人告诉我是0:0的结果,我可能会感到满意,但现在我却觉得有些遗憾。因为就今天的表现来说,我们无疑是更优秀的那支队伍,我们的机会更多,也造成了更大的威胁,只可惜足球有时候是需要一些运气的,可能今天我们就是不走运的那一方。”

不过,对于下一场去韩国挑战首尔FC的比赛,队员们还是抱有信心的,郎征说:“客场打首尔肯定会非常困难,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我们会好好准备下一场,尽全力晋级。我们仍然有机会。如果我们下一场能取得进球,并且做好防守,即便是1:1的结果,我们仍然可以晋级。”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