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国安以多打少憾平对手 晋级悬念留至首尔

2013年05月15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0比0与首尔FC战成平手,在两回合的亚冠淘汰赛中,国安主场未能拿下对手,颇为遗憾。这也将最后晋级的悬念留到了21日的韩国首尔来揭晓,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国安攻势如潮,气势力压首尔FC。

  亚冠小组赛阶段,国安对浦项制铁1胜1平,终止了此前逢韩必败的尴尬纪录;而首尔主客场双杀江苏舜天,将其亚冠历史对中超球队的战绩提升到4胜1平1负,在心理层面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为了打好亚冠联赛,国安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留力,1比2败给广州富力,国安此战排出最强阵容,试图利用主场优势一击制胜。

  比赛开始后,在京城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国安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卡努特在前场不断地组织,让首尔FC疲于招架,上半场,国安获得多次射门良机,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大门。下半场比赛,国安继续施压,第60分钟,首尔FC后卫崔孝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国安则调整阵容,换上邵佳一加强进攻,但由于首尔FC退缩防守,国安依然只开花不结果,最终0比0与对手战平。

  根据赛程安排,国安将在21日客场挑战首尔FC,双方将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到时,结果将见分晓。

  (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