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上任周年恒大想赢球 郑智称全队进步明显

2013年05月15日16:2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立)事实上,这场恒大对阵海岸水手的比赛对于里皮和广州恒大来说,还有另外一层意义。那就是这场比赛后,里皮就将迎来自己上任一周年的纪念日。有了这层关系,恒大球员更想痛快拿下比赛为里皮执教周年献礼了。

  去年的5月17日,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宣布聘请意大利名帅里皮出任球队主教练。转眼间,一年快过去了。昨天,在亚冠八分之一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就很有感触地说起了这一段:“我来到广州之后,无论从开始的第一天还是到现在,我都感觉非常愉快,不仅仅是我自己,而且是整个教练组都感觉非常愉快,在广州所有人对我们非常热情,对我们照顾非常周到。我们执教的这支球队在去年取得了中国联赛和杯赛冠军,现在也在联赛之中排名第一,亚冠我们又进入了16强,可以说这支球队的很多方面都在不断进步,到目前为止,我的中国之旅都是非常积极与愉快的一段旅程。”

  而和里皮一起参加了发布会的队长郑智也谈到了这一点:“里皮教练来到恒大队之后,球队有了很大进步,大家无论是在阅读比赛的能力,还是自信心提升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而且我们在各个战线都有很好的成绩,所以我们非常感谢里皮。非常希望将这场比赛的胜利送给我们的主教练。”J148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