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诺天王:小牛该是联盟前五的球队 愿降薪助球队补强

2013年05月16日08:1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据达拉斯当地媒体《达拉斯早间新闻报》消息,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小牛队核心德克-诺维茨基谈到了对过去这个赛季的看法。此外,他还希望接下来这个夏天能联手一位超级明星。

在谈到2012-13赛季时,诺天王说。“很显然有点让人失望,我们得总冠军只过去两年。今年是非常苦难的一年,对我来说同样如此,缺席了大概两个月。好消息是,如果你有薪金空间,改变一支球队要容易些。你能追求自由球员,追求明星球员的先签后换。我们摆脱了一些合同,还有选秀。今年夏天对我们非常重要,库班和我一样都非常期待,我已经去过球馆很多次进行训练了,我看到他呆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已经开始行动了。”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两条鱼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在谈到联手这两位巨星的可能性时,德克说。“我们很乐意得到他们两个中的一个,我们希望带来超级明星。离7月份还有一段时间,这些家伙需要理清他们的头绪,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希望我们能成为他们的未来去处,球队能得到好的补充,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此外诺天王还表示,自己将参与球队的引援,德国人说。“我肯定会参与一些,但我会第一次进选秀作战室,提供一些匹萨,谈谈我的理解。我的合同还剩下1年,然后我会考虑未来。如果球队能变得更好,我愿意降薪。那是引援的一部分,库班和唐尼(尼尔森)也得参与进来。我认为凭借达拉斯的氛围,球迷,这里该成为联盟前五的球队。希望这些家伙能加入球队,如果不能,我们会有B机会。如果这些顶尖自由球员都不来,我们会进行一些交易,我们想重回季后赛,成为竞争者。我们欠那些每晚都支持球队的球迷们。”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