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球员均表示没赢够 闵鹿蕾称球队失误太多

2013年11月12日10: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球员均表示没赢够 闵鹿蕾称球队失误太多

  本报太原专电(记者 周赫)昨天早上7点,身在乌鲁木齐的北京金隅男篮已经从酒店出发赶往机场,向下一站太原进发了。上一场赢球之后,北京队不但没有因此而满足,反而很多球员都还觉得没打够。

  为了能让球队早点到太原去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选择了早上的航班。球队抵达太原已经是下午1点多,为了让球员们保持状态,闵鹿蕾还是为队员们安排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训练场上的氛围非常轻松,大家都意识到了球队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莫里斯说:“我们球队的深度更深了,即便是板凳球员,也可以打出一些非常不错的表现。有更多的人可以打球,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我们不论从进攻,还是防守,我们现在都更加均衡了。”

  击败新疆队的比赛,除了让球队更有信心,好多球员还有一个明显的感受,就是没打过瘾,即使上场的球员也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主教练闵鹿蕾说:“我们现在打球的人的确比以前多了,像小辉(王骁辉),他的防守非常出色,如果他上场肯定表现也差不了,今天我专门跟他谈话了,让他做好出场比赛的准备。”

  相比之下,山西队的情况还不如新疆队,因为他们刚刚经历了北控和汾酒的交接,但是北京队对这场比赛仍然很认真,毕竟上赛季在太原输了球。而闵鹿蕾也专门谈到了球队的问题,他说:“我们虽然上一场在篮板、助攻这些方面都做得不错,但是失误也有23次,太多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