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尼有望再次佩戴英格兰队长袖标

2013年05月16日15: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伦敦5月15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足球队主帅霍奇森透露,鲁尼有望在5月29日与爱尔兰队的友谊赛中再次佩戴队长袖标,出任英格兰队队长。

  上周,在“老爵爷”弗格森的谢幕战之后,鲁尼向曼联提交了转会申请。由于杰拉德肩部手术将缺阵与爱尔兰的友谊赛,霍奇森首先考虑让27岁的鲁尼接手队长袖标:“他知道他已经准备好了,在之前对阵圣马力诺队的比赛中已经担任过队长,我知道他很享受那一段经历,我相信他很乐意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长。”

  近期,鲁尼的第二个孩子即将出生,但他表示,自己会将注意力放在英格兰队的备战上,在5月26日与球队会合,开始为期8天的集训,并在之后随队前往马拉卡纳,与巴西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