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红魔队长维迪奇今夏离队 称不想在英格兰踢下去

2014年02月08日14:5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魔队长维迪奇今夏离队 称不想在英格兰踢下去

  红魔队长维迪奇今夏离队

  曼联官网昨晨报道,球队队长维迪奇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红魔”。

  “我已经决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就离开。我和曼联的合约将到期,我在这里度过了8年辉煌的日子,”维迪奇在曼联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他的决定。

  英国媒体透露,这位32岁的塞尔维亚老将没有获得老特拉福德发给他的延期合同,而他表示自己不会再为英格兰俱乐部效力。

  “我准备再次挑战一下自己,希望在今后的几年中超越自己。我不想在英格兰继续干下去了,因为,曼联是我在这里唯一中意的球队。”维迪奇透露,他已经得到了一些备选方案,会为自己和家人考虑,从中选择一家合适的俱乐部。

  维迪奇2005年加盟曼联,为曼联赢得各种冠军头衔立下汗马功劳。不过,因为严重的膝伤,维迪奇近年来状态有所下滑,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仅出场19次。

  据悉,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欲邀请维迪奇加盟。据新华社

(来源:重庆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