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开三大诱惑条件 球队不惜一切代价留下鲁尼

2014年01月29日15:3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开三大诱惑条件 球队不惜一切代价留下鲁尼

  英超·留人

  本报讯 鱼与熊掌能否兼得?在曼联看来这不是问题。在敲定马塔的转会后,曼联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留下鲁尼。莫耶斯以及曼联高层在这个问题上达成高度的一致:不惜一切代价留下小胖。

  近日《卫报》、《BBC》、《太阳报》等媒体纷纷爆料,曼联为留下鲁尼,向他提供了三大条件:30万英镑的超级顶薪、担任曼联队长以及提前知晓球队转会计划的特权,以此表达曼联俱乐部的续约诚意。

  目前,鲁尼与曼联的合约仅剩下约一年半时间,如不能及时敲定新的合约,曼联就面临失去头号核心的风险,这显然是莫耶斯和曼联高层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据《卫报》爆料,为说服鲁尼续约,曼联向鲁尼开出的三大条件让人难以拒绝。第一,曼联愿给鲁尼提供一份4年半,周薪达到30万英镑的合约,这意味着在周薪上鲁尼堪称英超第一。第二,曼联会将队长袖标交给鲁尼。曼联目前的队长维迪奇本赛季后合约就将到期,副队长埃弗拉也是如此。从目前情况看,维迪奇这样的老将很难留队,因此,曼联愿将队长袖标交给鲁尼,让他成为曼联当之无愧的新领袖。

  最后,曼联俱乐部愿意让鲁尼提前知晓球队的转会计划,这堪称是一项特权,因为俱乐部的引援计划一直是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之间的最大秘密,让鲁尼有这样的特权,显然是安抚小胖情绪的最好方式。此前,英媒报道,鲁尼希望在观察曼联引援效果后再决定自己是否续约,而曼联此举无疑是向鲁尼证明球队的补强决心,从而说服鲁尼留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开出的三大条件已经表明,球队对于引进鲁尼的十足诚意,现在只看小胖自己的选择了。

  本版文字 记者 刘大伟 J190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