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琳输球世乒赛出局 圈内人:叫他不要来,偏来

2013年05月17日16:1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琳以1比4输给日本的松平健太,止步于巴黎世乒赛男单32强门外。赛后记者问他:“今天这个结果,对你再打多长时间的球,有影响吗?”他说:“这个影响不大,该什么样还什么样吧!”看来,他还是不肯说出“最后一次”。

马琳输球后,有圈内人说:“叫他不要来,偏来!”昨天在比赛中,曾被誉为擅长发球的马琳,对松平健太的发球有些没辙,一场下来吃了起码七八个,而松平健太对他显然准备得非常充分,一面死命咬住马琳的反手,得到机会就变线解决问题。可马琳显然对困难和对手准备得并不充分,他说:“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大的困难,没想到会输给松平。”

其实早在4年前的横滨世乒赛上,在16进8比赛中遇到松平健太的马琳,就是苦战至决胜局方才4比3险胜,但4年后,对手的进步已经将两人的差距变成了1比4。

从1997年参加世乒赛单项赛开始,马琳9届世乒赛单项赛,三次收获亚军,此前最差的一次就是1997年的首次参赛,但也打到了第三轮,而这次正赛次轮出局,恐怕无论马琳自己是否心中仍有期待,但恐怕都将是他的最后一次世乒赛了。

(来源:北京晚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