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1:2落败国王杯决赛 穆帅C罗各一张红牌

2013年05月18日14:14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这是我执教生涯里最差的一个赛季。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皇马加时赛1:2输掉和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决赛之后,即将走人的穆里尼奥给自己做出了总结。除了赛季初赢下巴萨获得西班牙超级杯之外,皇马在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上颗粒无收。本场比赛,辱骂裁判的穆里尼奥被红牌罚下,球队头号球星C罗也因为报复对手吃到红牌。

  比赛在皇马主场伯纳乌进行,C罗头球首开纪录,但是很快马竞就由法尔考助攻迭戈·科斯塔扳平比分。90分钟两队1:1战平,加时赛中马竞的米兰达门前头球抢点破门,完成绝杀。这是马竞14年来首次战胜德比对手皇马,也是他们17年来首次夺得国王杯。

  不过本场比赛最值得一提的是当值主裁判戈梅斯,他先是红牌罚下了在场边骂骂咧咧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加时赛最后的时刻,C罗在被对手犯规放倒后,报复性地踢到了对方的脸部,也被红牌直接请出了场。戈梅斯被人戏称为 “13点裁判”,因为2010年12月皇马主场1:0战胜塞维利亚赛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一张清单,上面详细列出了当时的主裁判戈梅斯在比赛中犯下的13个错误。正因为如此两人之间早就结下了梁子。

  穆里尼奥没有参加赛后的颁奖典礼,去领取他根本看不上的银牌,而是特意在裁判更衣室前等着比赛主裁判戈梅斯。在看到这位“13点裁判”过来后,狂人教头不但大爆粗口,还冲着戈梅斯喊道:“去跟他们一起去庆祝夺冠吧! ”记者 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