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伤心斯帅为亚冠出局道歉 一厘米影响前进一大步

郑小龙

2013年05月22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这么好的形势下,没有打出好的结果,我要道歉。有时候,一厘米就影响了前进的一大步。”赛后,国安主帅斯塔诺在发布会上做起了检讨,敬业的斯塔诺很伤心。

全场比赛,斯塔诺几乎就没有坐下过,一直站着在场边指挥战斗。卡努特进球后,斯塔诺像小孩子一样跳跃着和助教们祝贺,但是下半场国安完全被动,斯塔诺也犹如狮子一般暴躁。

赛后,斯塔诺表示:“上半场,我们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下半场注意力下降比较厉害,防守上失误太多了。不管怎样,队员们拼尽了全力,也向远道而来的球迷表示感谢。”

在总结国安今年的亚冠征程时,斯塔诺说,“确实很遗憾,曾经如此接近出线,有机会创造俱乐部最好成绩,可惜运气不向着我们,它转身离去。最终输球也跟我们劳累有关系,其实我们和韩国水平接近。止步十六强,我很伤心,但我们会振作起来,争取明年继续打好亚冠。”

对于亚冠的总结,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主教练在很短时间内打好双线作战,毕竟已经有突破,我觉得很不错,如果能够打进八强就是满分。”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