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多特蒙德囊中羞涩 夺欧冠奖金输英超保级队

2013年05月23日16: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消息,如果多特蒙德在本周末夺得欧冠冠军,每名球员将获约12.6万英镑的奖金,主帅克鲁普将获约25万英镑奖金。

  多特蒙德的夺冠奖金看似不少,但其实还不如英超诺维奇保级成功的奖金。本赛季成功保级后,诺维奇球员每人得到了约25万英镑奖金。上赛季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后,每名球员获得的奖金高达30万英镑。

  欧冠决赛的另一支参赛队伍拜仁还没有公布奖金数额,本赛季拜仁有机会赢得3冠王,他们将在未来的10天内先后出战欧冠决赛和德国杯决赛。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说:“如果球队赢得3冠王,奖金将是创纪录的数字,俱乐部将很高兴掏这笔钱。”进入欧冠决赛后,拜仁的部分主力已经收获了15万英镑的奖金。 (王文)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