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水手主帅输得不服气 恒大比我们有钱多了

郑小龙

2013年05月23日07: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我们整个球队的预算才250万澳元,恒大的预算是4000万澳元(实际投入更多),这其中的差距就是我们的差距。”赛后,输了球的中央海岸水手队主帅阿诺德感叹恒大太有钱,失利也是在意料之中。

作为澳超联赛的冠军,中央海岸水手队并不富裕,甚至传出过无法支付球员薪水的新闻。两回合的比赛,中央海岸只打进了一个球,阿诺德表示:“恒大有更好的队员,整体表现优于我们,他们值得获得比赛胜利。”

不过,虽然大比分输给了恒大,阿诺德却并不服气:“这只是我们在亚冠联赛的第二年,恒大是我们遇到的最强的对手。我认为恒大获得的点球并不合理,第三个进球也不应该算有效。”

阿诺德还否认将接手广州富力的教鞭,他说:“这不是真的。”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