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亚冠申诉已递交亚足联 执法主裁被指不专业

2013年05月24日09: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晚,国安客场1比3负于首尔FC,未能晋级亚冠8强,当值伊朗籍主裁判多基多次出现争议判罚。昨天,国安俱乐部按照程序,将对多基的申诉材料递交给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昨晚确认,申诉材料已通过足协正式递交给亚足联。

  伊朗裁判多基号称中国球队杀手。在其执法中国球队的10次比赛中,他共罚下11名中国队球员。国奥兵败马斯喀特止步奥运会预选赛,就是多基将国奥队绝杀进球吹掉导致。在执法国安的比赛中,他又体现出执法的不专业性,首尔外援安迪尔森更是被其出示3张黄牌才罚下。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明确表示要向亚足联申诉。

  昨天,足协特意将亚足联关于亚冠联赛规程中的第70条抗议程序提供给国安,国安按照该程序所规定的内容,准备了详细的申诉材料。昨晚,刘殿秋在7点多才下班,就是等待国安俱乐部递交申诉材料。刘殿秋表示:“由于亚冠比赛是亚足联主办的,如果我们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或者抗议,也必须在规则内按照程序抗议。亚足联规定抗议需在赛后2天内提交方有效,所以在今天下班前一定要将材料递交给亚足联,目前已正式递交材料。”而对于首尔申诉国安破坏更衣室,刘殿秋也表示需要亚足联方面调查。

  (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