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教练希望我打内线 队友同意我这么打

2013年05月28日09: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热火在东部决赛第二场输给步行者之后,詹姆斯一直对自己比赛最后的两次失误耿耿于怀,他说自己当时应该选择跳起传球,这样就不会被断球了。昨天来到印第安纳波利斯,詹姆斯做出了调整,他从内线打起,主动减少失误,带领热火114比96赢得一场大胜,同时抢回了主场优势。

昨天詹姆斯做出的调整首先在进攻端,他更多地来到了篮下进攻,这给步行者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如果用外线球员防守“皇帝”,身高力量上会吃亏,如果用内线球员防守,速度又跟不上,结果这一招收到了效果。半场结束热火就以70比56领先了14分之多,70分的得分也创造了热火队史季后赛半场得分纪录。

“我今天刻意增加了内线的进攻,给对手的防守造成压力,教练组希望我去打内线,我的队友们也同意我这么打。”詹姆斯说。更关键的是,当场上有一位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时,很多东西都会变得简单,他虽然攻击内线,但不是死打,在队友出机会的时候,他会选择传球,让队友们找到进攻感觉,昨天热火先发的5名球员全都得到了10分以上的分数,而詹姆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

另外,昨天詹姆斯主动减少了自己的失误,因为对他来说,这是一块心病。昨天出场41分钟,詹姆斯没有一次失误,热火全队也只有5次,因此他们才能在第三节步行者一度反扑的时候,仍然顶住了压力。

现在轮到步行者做出调整了,如果不能解决好詹姆斯的问题,他们很难赢得这个系列赛。希伯特说:“詹姆斯在内线起了很大作用,我们必须帮助保罗·乔治去防守他,詹姆斯在内线对我们显然是一个威胁,我们必须作出调整。”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