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东将派逾1200人的代表团出征第12届全运会

2013年05月28日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广州5月28日电 (唐贵江 谢丽贞)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28日在广州表示,广东将派出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医生、科研人员在内的超过1200人的代表团,参加将于8月31日起在辽宁举行的第12届全运会,招少鸣透露,目前广东省运动员参与的相关预赛表现达到预期目标。

  据介绍,第12届全运会即将于2013年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举行,本届全运会设立31个大项、40个分项、350个小项,将有解放军、各省市区、新疆建设兵团、港澳台等共39个代表团参赛,预计运动员、教练员、各代表团以及媒体记者、观摩人员将超过3万人,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招少鸣表示,作为全国的体育强省,本次广东代表团将继续争取好的成绩和更多的奖牌,不过各部门和各队仍在进行前期的准备和预赛,目前还没有对赛事的成绩进行过整体评估,但他透露,根据目前的预赛情况来看,已达到预期的效果。

  28日同时举行了广东爱森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赞助第12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的签约仪式,从现在起到2018年,广东爱森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将无偿向第12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以及省体育局直属各训练基地,提供“爱森”、“肇鼎山泉”、“国鼎龙泉”等三个品牌系列饮用水,总价值超过800万元。

  招少鸣当天代表广东省体育局和第12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授予该公司“第十二届全运会广东代表团唯一指定饮用水”等特许称号。(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