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前NBA全明星球员“死光枪”霍纳塞克执教太阳

2013年05月29日09: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5月28日体育专电 NBA菲尼克斯太阳队28日宣布,前NBA全明星球员杰夫·霍纳塞克重返太阳队,不过这次这位神投手的职务不是控卫,而是主教练。

霍纳塞克从1986-1992年效力太阳队6个赛季,共打了468场比赛,场均13·7分,在太阳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他曾入选NBA全明星阵容。霍纳塞克一直以投篮准而闻名,被誉为“死光枪”。1994年转投犹他爵士队后,他和马龙、斯托克顿组成铁三角,1997年和1998年两度帮助爵士队闯入总决赛,挑战乔丹领衔的公牛队未果。

2000年,霍纳塞克退役。退役后,霍纳塞克担任爵士队的投篮教练,后升级为球队助教至今。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