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最佳奖项出炉:拜仁最佳球队 克洛普最佳教练

2013年05月29日15:3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欧足联昨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2012-2013赛季欧冠联赛的各项最佳奖项的归属。

  2012-2013赛季欧冠联赛最佳球队属于冠军拜仁慕尼黑队,这支四年内三入决赛的豪门终于在本赛季捧起了冠军奖杯。最佳教练奖项归属于亚军多特蒙德队主帅克洛普,他的球队成为了本赛季欧冠联赛中最具特点的球队之一。本赛季欧冠半决赛拜仁与巴萨的两回合交锋被评为本赛季的最佳交锋,拜仁两回合7比0完成大胜。最佳进球属于AC米兰队球员梅克斯,他在小组赛第五轮AC米兰队与安德莱赫特队的比赛中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倒钩射门。最佳扑救奖被AC米兰队门将阿比亚蒂获得。最佳新人奖属于马拉加队的伊斯科,这位21岁的小将已经成为马拉加队中场的核心,并帮助球队杀入了八强。本赛季欧冠联赛最惊喜球队奖授予了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队,这支拥有斯内德和德罗巴等巨星的球队赢得了整个欧洲的尊重。(记者刘大伟)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