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蒂奇眼里不只有恒大 心系亚冠联赛拒绝看录像

2013年05月30日14:1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记者 胡建明实习生 岳超

  首次与广州恒大交锋,鲁能主帅安蒂奇尽量让自己表现得更加淡定一些。公开训练课结束后,每每谈到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较,他都会顾左右而言他。在安蒂奇眼里,不是只有恒大这一个强劲对手,而是还有带领球队打进亚冠联赛的诱惑。

  此番鲁能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被外界冠以“天王山之战”。不少人都认为,本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左右联赛冠军的归属。也正因为如此,每逢提及这场比赛,球迷们都会拿两队的球员做比较,从外援到本土球员,一个都不放过。

  而当记者们请安蒂奇评价一下恒大的外援时,他却选择了回避:“我想说的是我们球队没有本土队员和外援之分,我们是很好的整体,我们要踢出自己想要的足球。”说到这里,安蒂奇话锋一转把话题引到了亚冠联赛上:“恒大这个赛季打了亚冠联赛,我们也希望能得到参加亚冠联赛的名额和机会。”

  或许是为了从战略上“藐视”一下对手,安蒂奇还透露说,他不需要观看恒大与贵州人和队的比赛,就能了解对手。“我已经关注恒大很久了,他们的阵容会有轮换,我们已经做好挑战他们的准备。”安蒂奇信心十足地说。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