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内马尔要帮梅西灭C罗 拜仁高层无意间中伤格策

周磊

2013年05月31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随国家队训练的内马尔,正全力备战6月2日与英格兰队的热身赛。  新华社发

刚刚加盟巴萨的内马尔昨天接受了多家西班牙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与梅西搭档,并希望能够击败C罗。

内马尔表示,自己收到了很多豪门邀请,包括皇马和拜仁,“做决定很难,我脑子都有点乱了,现在结束了,我很放松,也对这个选择很开心。我来巴萨,是因为小时候我就喜欢这里,上帝给我指明了这条路,至于其他豪门的关注,对我是一种赞扬。”同时,内马尔也对C罗给予很高评价,“他和梅西一样是最好的,能和他比赛是一种荣誉,我迫不及待想打败他。”

内马尔在巴萨亮相的这一天,皇马和拜仁不约而同地表达了未能签约内马尔的遗憾。弗洛伦蒂诺表示,皇马一直签最好的,在内马尔的事情上,他们已经尽了全力。拜仁主管萨默尔的话可能让刚加盟的格策有些失望,“我们一直在关注内马尔,但球员本人想去巴萨,所以我们选择签下了格策。”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