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雨水搅局娜姐止步 吞下法网最差战绩

毛烜磊

2013年05月31日08: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李娜在比赛中回球。 新华社发

罗兰加洛斯雨水侵袭不断,李娜和马泰克的比赛一波三折。几番折腾,中国金花最终在决胜盘崩盘,1比2被美国选手马泰克淘汰出局。次轮出局,这也是李娜参加法网以来的最差战绩。

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李娜首轮顺利过关。不过,李娜在第二轮就遭到了强有力的阻击。

昨天李娜开局不错,连续破发后一度以4比0领先。但李娜随后失去了准星,频繁失误让对手连下5局,将比分反超。好在关键时刻,中国金花稳住了阵脚,连得3分后,以7比5拿下首盘。

第二盘争夺,马泰克底线配合放小球的战术,让李娜有些不适应,开局被破发后又1比4落后。此时,雨水光临罗兰加洛斯,比赛被迫中断。比赛再度开启后,李娜调整到位,实现反破,将比分追至3比4。眼看气势重振,比赛却又被雨水打断。再度上场的李娜状态全无,连丢两局3比6告负。

糟糕的状态延续到了决胜盘,李娜连续丢分,很快以0比5落后,最终2比6败下阵来,吞下法网最差战绩。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