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南美解放者杯产生四强

2013年05月31日15: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帆)随着当地时间30日晚巴西米内罗竞技队门将维克托在比赛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扑出对方主罚的点球,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赛的四强席位各有归属,分别是巴西米内罗竞技队、阿根廷纽维尔老伙计队、巴拉圭奥林匹亚队和哥伦比亚圣塔菲队。

  罗纳尔迪尼奥领衔的米内罗竞技队去年获得巴甲联赛亚军,得以在时隔多年后本赛季重回南美解放者杯。该队在一场巴西内战中淘汰圣保罗队进入八强,在一周前进行的1/4决赛首回合客场比赛中2:2顽强逼平墨西哥蒂华纳队,获得宝贵的两个客场进球。

  30日回到主场,却是作客的蒂华纳队在上半时25分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前锋里亚斯科斯首开记录。主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第40分钟,小罗开出定位球,巴西国脚、中后卫雷维尔射门命中。1:1的比分即能确保米内罗竞技凭借客场进球数多而晋级。比赛最惊险一刻出现在下半时补时阶段,第93分钟,客队获得点球机会,是否命中将直接决定两队生死。结果里亚斯科斯踢出的皮球被已经失去重心的米内罗门将维克托用腿挡出,比赛随即结束,米内罗竞技以最惊险的方式进入四强。

  在此前一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另一支巴西球队弗卢米嫩塞在亚松森客场1:2不敌奥林匹亚,总比分1:2遭淘汰。在阿根廷罗萨里奥进行的另一场次回合对决中,拥有名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纽维尔老伙计同里克尔梅领衔的上届解放者杯亚军博卡青年战成0:0,总比分也是0:0。双方的点球大战进行了多达13轮,创造了该项赛事的一项纪录,结果老伙计队10:9胜出。在28日进行的另一场较量中,圣塔菲队主场2:0取胜来自秘鲁的皇家加西拉索,以总比分5:1轻松晋级。

  将于7月上旬进行的半决赛中,米内罗竞技队对阵纽维尔老伙计队,奥林匹亚队迎战圣塔菲队。本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最终冠军将于7月24日产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