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希伯特纠结票选结果 斥媒体瞎投票队友力挺

2013年06月03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步行者拿下第6场比赛,双雄乔治和希伯特居功至伟,乔治19投11中砍下28分8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黑塔”希伯特20投11中砍下24分11个篮板。赛后两人联袂出席发布会,一唱一和,大骂媒体不懂球。

  步行者是本赛季全联盟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队,但在由媒体参与的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投票中,步行者防守核心希伯特只排名第10位。他此前从未对票选发表过看法,昨天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此次票选,将其彻底惹怒:“你们这群记者整个赛季都不看我们的比赛,只会瞎投票,我说的是实话。”随后希伯特又补了一句美国“国骂”。看到现场哭笑不得的记者,希伯特补充道:“我不在乎被罚款,更不在乎你们是否给我投票,电视台几乎都不转播步行者的比赛。不过这都无所谓,我就是继续按自己的方式打球。”

  希伯特话音刚落,保罗·乔治也跟着补骂了一句,随后点着头说:“他说得太好了。”

  (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