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建议允许多买"洋枪" 不改现有外援上场人数

2013年06月03日08: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江苏舜天俱乐部已于日前向中国足协提交提案,希望在遵守现有外援上场人数的情况下,增加俱乐部外援注册名额,他们认为这种方案对于各中超俱乐部发展均有好处。

  目前中超的外援政策是各俱乐部可以注册4+1(1为亚裔外援),上场人数是3+1。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之所以有新提案,主要是因为增加外援注册人数后,俱乐部在联赛中期更换外援会更从容。

  “舜天队上半年最后一场比赛6月29日结束,7月6日又要开始下半年联赛,如果想上半赛季后同外援结束合同,留给我们解约老外援、签约新外援只有一周时间,太紧张了。如果足协能够增加外援注册人数,俱乐部就可以注册更多外援,即便同某外援解约后还有更多选择余地。”郑明说。

  此外郑明还认为,增加外援注册名额还会有利于俱乐部培养外援,“如果我们在非洲看上了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外援,可以先给他注册,然后慢慢培养。但现在名额有限制,所以很难这么做。”郑明说。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