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官网提前宣布穆帅回归 事后承认自摆乌龙

2013年06月03日13:03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穆里尼奥重返切尔西执教,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昨日 ,英超官网甚至发布穆里尼奥回归斯坦福桥的消息,而且发布时间还是6月3日。不过很快,英超联盟就站出来澄清,称发布这篇新闻稿“纯属出版失误”,该报道也已经被删除。

  《太阳报》日前披露,穆里尼奥在回温布利观看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时,已经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长达四年、价值4000万镑的合同。如无意外,今天,穆里尼奥将君临斯坦福桥,正式出任切尔西队新主帅。

  英超官网似乎提前备好了穆帅回归切尔西的新闻稿,甚至在网站上提前一天进行了发布。文章的发布时间赫然写着6月3日。文章主标题写道“若泽-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副标题为“葡萄牙教练在签订了一份XX年的合同后重返斯坦福桥”。这很有可能是英超官网的编辑在后台提前准备好了文案,但操作失误显示在前台。

  穆里尼奥即将回归斯坦福桥?切尔西官方三缄其口。英超联盟的一位负责人告诉BBC,提前发布穆帅执教切尔西的消息,是网站的出版失误,英超官方并没有获得内线消息。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