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之泉坐稳中甲积分榜次席 战绩仅落后河南建业

2013年06月03日14:4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中甲联赛第12轮继续展开争夺,广东日之泉队坐镇省体育场迎来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前中超射手李金羽率领的沈阳沈北队,日之泉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多利的梅开二度和陈肇琪的世界波,最终主场以3比2逆转战胜沈北队,12轮战罢以8胜2平2负的不俗战绩仅落后冲超热门河南建业队,排名联赛积分榜次席。

  赛后,主教练张军认为球队逐步向强队转变:“从第1轮到现在第12轮,球队从当初的相互磨合、熟悉,到现在逐渐变成一支强队,这个过程中,球员的执行力和拼搏精神都值得表扬。”

  今天开始,联赛将有20天的间歇期,球队将放假5天。假期结束后全队将奔赴香河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其间还会与中超贵州人和队打一场教学赛,以备战6月22日客场与延边队的联赛。

  (李斯睿)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