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韦斯特:我喜欢步行者 希望能留下

2013年06月04日13: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随着本场比赛结束,步行者热火在东部决赛淘汰,球队前锋韦斯特的未来也进入了人们的讨论范围内。根据合同,韦斯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步行者队将和其他球队一起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夺这位本赛季球队的第二得分手与篮板手。

韦斯特本赛季场均得到17.1分7.7篮板2.9助攻,三项数据均比去年有所提升,其中得分更是提升了4.3分之多。韦斯特的上一份合同是在2011年签下,2年2000万美元。目前韦斯特32岁,有消息称他比较倾向于获得一份较长的合同。

不过韦斯特本人表示,自己还是比较希望能留在步行者。“我喜欢步行者,我喜欢这里的家伙,我不太觉得自己会离开球队。”韦斯特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说。

今年季后赛中,韦斯特场均能得到15.9分7.3个篮板。在对阵热火的第六场比赛中,他曾带着39.4°高烧出战,抢下14个篮板并带队将热火拖入抢七。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