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里尼奥再次执掌蓝军 切尔西俱乐部真诚欢迎

2013年06月04日09:4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用英国媒体的话说,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的二次签约几乎是全世界保守得最差的一个秘密,在昨晚切尔西俱乐部宣布穆里尼奥成为新任主帅之前,有关双方旧情复燃的消息已是沸沸扬扬。葡萄牙人第二次执掌蓝军帅印,双方签订的是一份4年协议。

心不在焉地带领皇马完成了本赛季最后一战,穆里尼奥没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以最快的速度飞赴英格兰。《每日邮报》公布的照片显示,穆里尼奥在伦敦希斯罗机场期间还和一位小球迷合了影。

在切尔西宣布签约消息前,英足总提前发出了通稿“自摆乌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确认穆里尼奥将执掌蓝军,此前缄口不言的穆里尼奥向西媒亲口承认,自己将回到斯坦福桥寻找真爱,“生命既美好又短暂,这种爱就是我必须去追寻的东西。”

一场事先张扬的签约以切尔西姗姗来迟的官方消息为句点,蓝军昨晚正式宣布穆里尼奥二度归来。在一则简短的消息中,切尔西表达了对这位旧人的真诚欢迎,“穆里尼奥将回到这个他曾获得两个英超冠军、一个足总杯和两次联赛杯的俱乐部。”

(来源:新京报)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