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切尔西客场不敌斯托克城 蓝军遭绝杀穆帅批评球员

周磊

2013年12月09日07: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客场2比3不敌斯托克城,落后少赛一场的阿森纳4分,穆里尼奥对球队放手非常不满,并认为他们的失误送了对手很多机会。

本轮前切尔西对斯托克城拥有巨大的优势,蓝军上次输给对手还是在遥远的38年前,自从斯托克城在2008-2009赛季重返英超后,双方在各项赛事的11场交锋中,切尔西9胜2平保持不败。昨天,这一纪录就此终止。许尔勒成为球队的最佳球员,重新回到首发的德国人梅开二度,如果不是横梁阻挡,他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他的进球没帮蓝军拿到分数。

穆帅赛后批评了自己的球员,“简单实效来说,就是他们比我们多进了一个球,他们赢了,我们输了。丢球已经成为我们的一大问题,我不喜欢这个,我不是这么组织球队防守的,有时候失误会让组织变得毫无意义”。最近的两轮联赛中,切尔西已经丢了4球,尤其是两场比赛都被对手率先进球。本轮切尔西在客场挑战斯托克城,后防线又三次被对方打穿,蓝军近3轮联赛已经丢了7球。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