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马尔:愿给梅西当绿叶 帮他获得更多金球奖

2013年06月05日10: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西甲

本报讯 昨天凌晨,内马尔身着新东家巴萨球衣亮相诺坎普球场,他表示梅西是世界最佳,自己来这要帮助阿根廷人获得更多的金球奖。

当内马尔出现在诺坎普球场中央时,看台上坐了大约5.6万名球迷,这一数字在西甲历史上排名第三,前两位分别是C罗亮相伯纳乌时的8万名球迷和伊布加盟巴萨时的6万名球迷。内马尔说:“我自孩提时代就仰慕这些球员,梅西、哈维、伊涅斯塔……从小我就梦想来到诺坎普,梦想成为现实,这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重要的一天,感谢上帝赐予我这一天。”

内马尔被贝利视为世界最佳,而梅西则实现了金球奖“四连庄”的伟业,此二人能否兼容被视作巴萨此笔引援的最大问号。对此巴西人表示:“我不为成为世界最佳而烦恼,因为世界最佳就在这,他是梅西。很幸运能和他一起踢球,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帮他赢得更多金球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温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