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特松加横扫费德勒震惊网坛 自称打出最棒胜仗

2013年06月05日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法国阿里”特松加直落三盘痛宰“费天王”,消息震惊全球网坛。赛后特松加本人也为这场生涯代表作相当兴奋,平常活泼的他更是开了话匣子。

“我在罗兰·加洛斯,一个对很多人意义深远的球场,我击败了费德勒。”特松加似乎有些难以置信地说。

“来到这儿打球很棒,而且我还赢了。”特松加说:“我从来没幻想过这一刻,今天我的对手可是一位生涯已经赢得全世界的冠军高手。”

“我很清楚,对战费德勒的这场比赛,没有任何人在我身上看到任何期待,所以对我来说,今天应该是我生涯最棒的一场胜仗。”特松加说。

“近几个月来,我都在试着维持我的状态,希望能获得一些回报,因为我每天还是努力不懈地练习。”特松加赛前生涯对战费德勒是3胜9败,近6次碰头输了5次,今天显然是有备而来。

“今天,我知道我的努力总算有好结果了,我打出正确的网球,过去几个月我都和罗杰一起努力着。”罗杰是特松加的新教练罗杰·拉希德。

特松加生涯首闯法网四强,而且今年目前5战仍未丢掉任何一盘,准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第4种子费雷尔。

“我没想过可以一盘未失闯进四强,但费雷尔办到了,他状况很棒。”特松加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