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达尔艰难战胜小德 连续第四年晋级法网决赛

2013年06月08日0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巴黎6月7日电(记者 王曦)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7日结束两场男单半决赛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卫冕冠军纳达尔3比2艰难战胜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连续第四年晋级法网男单决赛。

“就像去年澳网决赛打满五盘一样,比赛过程非常艰难。只不过上次他赢了,而这回的胜利者换成是我。显然,比赛就是如此,我们永远无法预测胜负。”赛后,尽管难掩疲惫,但纳达尔还是对于再度杀入法网决赛兴奋不已。“对我来说,法网具有着特殊的意义。”

谈到决赛,西班牙人一脸自信。“不论对手是谁,比赛都不会轻松,因此我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争取赢得胜利。”

而输球的德约科维奇则丧失了此番实现“全满贯”的愿望。对此,面无表情的他坦言:“对于结果我感到非常失望,显然,我还要再等待一年。”

不过,他并没有因此丧失信心。“失利不意味着世界末日的到来。明年我还会回来继续争取冠军。”他说:“这不是第一场失利,也不是最后一场失利,我不会带着失望的情绪打接下来的比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