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谢菲联举行球迷恳谈会 老板主帅直接面对球迷

2013年06月09日15:58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利用中甲联赛间歇期的空当,成都天诚谢菲联俱乐部昨天邀请了40多名球迷代表,在双流基地举行了一次恳谈会。俱乐部副董事长贾毅、执行董事张贺、总经理姚夏、主教练帕特里克等人直面球迷,对于“球队有钱了,为什么还不赶紧买人”这一广大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俱乐部高层强调:“从俱乐部长远目标以及二次转会的操作难度来看,我们基本不考虑大牌球员,俱乐部未来的目标主要是自己培养新人,让成都足球保持可持续发展。”

  对于球队主场为什么迟迟不搬回成体中心的问题,姚夏回复球迷:“俱乐部多次与成体中心进行了协商,他们也很欢迎我们回去,但最近体育中心有一个改造计划,考虑到球迷的安全,原计划只能暂时搁置。”对于球队队名会不会改成“四川天诚谢菲联”的问题,张贺明确答复:“名字不会改变。”他还透露,俱乐部副总罗晓维专门负责梯队建设,“我们还会成立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聘请国外教练在成都举办训练营,培训基层足球教练。”

  针对双流体育中心离主城区较远的情况,俱乐部准备与公交公司协商,争取在7、8月成足主场夜场较多的时候,开通成体中心至双流体育中心的专线大巴。此外,球队新队歌也在制作之中,球衣、围巾等球迷商品也即将与球迷见面。本报记者 黄一可

(来源:成都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