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申花变绿地球迷不买账 高呼“还我申花”

孙永军

2014年03月16日09: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迷高呼“还我申花”

  昨天有近两万名球迷到虹口观战,但很多球迷喊的却是“还我申花”。

  绿地收购申花后,新俱乐部名称、队服、队徽都是绿地元素,只在队名中保留了“申花”二字,诸多铁杆球迷难以接受。

  赛前,范志毅、曲圣卿等老申花球员号召球迷多给新球队加油,少些意气用事。实际上,绿地接手后,球队运营稳定很多,球员也透露食堂伙食大幅改善,“有鲍鱼汤和牛鞭汤等大补食物”。但比赛中,球迷依然不太买账。比赛前18分钟球迷选择静坐,随后球迷集体倒数,最后集体高喊“申花”,很多球迷还打出了“还我申花”的标语。球队落后时,有少数球迷高喊“降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