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纳米比亚国足主帅遭遇人身威胁被迫辞职

2013年06月10日21:3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温得和克6月10日体育专电 纳米比亚足协10日宣布,国家队主帅瑞典人罗杰·帕尔姆格伦因为受到人身威胁已经提出辞职。

  纳米比亚足协在一份声明中称:“帕尔姆格伦由于收到针对他和家人的人身安全的匿名威胁而提出辞职。”

  目前纳米比亚在巴西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F小组中4战仅积4分排名第三,只有获得小组头名才能晋级最终的十强赛阶段。

  现年50岁的帕尔姆格伦此前曾担任塞拉利昂和卢旺达队主教练,上个月他刚刚接手纳米比亚队,带队参加了一场世预赛比赛,客场0:0战平马拉维队。12日,纳米比亚队将迎战积8分的小组头名尼日利亚队。目前球队由两位助理教练接管。(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