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国际足联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联合会杯开幕式被嘘

2013年06月16日10:4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5日体育专电 在15日的巴西联合会杯开幕式上被嘘,使得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很不爽。

当日的开幕式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举行,当布拉特被介绍给全场球迷时,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而当布拉特发言时,嘘声变得更大了。

巴西球迷对布拉特的不满源于他们对巴西承办联合会杯和世界杯赛的不支持,他们认为这是政府劳民伤财的表现。有些人还将矛头指向了国际足联,谴责它把足球变为了商业活动。

而就在当日,近千人对联合会杯的揭幕举行了抗议示威,警方进行介入并使用催泪弹驱散,在此过程中有27人受伤、16人被逮捕。就在此前一天,800多巴西民众在国家体育场外也举行了示威,他们在马路上焚烧大量轮胎,导致周边地区的交通陷于瘫痪。(完)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