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汤普森看好热火夺冠 预测抢七大战中赢10分以上

2013年06月19日09: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勇士新星克莱·汤普森来到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与球迷互动。谈到本赛季的总决赛,汤普森认为热火更有戏。

  本赛季勇士高歌猛进,虽然季后赛惜败于马刺,不过通过更多的曝光度,让汤普森和库里在中国也多了不少拥趸。昨天下午,汤普森与40名北京球迷积极互动。与詹姆斯、韦德这些超级大腕不同,年轻的汤普森更加“亲民”,他先是手把手地教球迷们投篮技术,随后与球迷们围坐一团,耐心地回答了全部问题。临走之前,汤普森还一一完成了球迷们合影的心愿。

  谈到总决赛,汤普森说:“马刺越打越好,他们不是没有机会,不过我始终相信热火会通过抢七大战拿到最终的胜利,而且会赢10分以上。”今年的NBA中国赛将在勇士与湖人之间进行,汤普森说:“湖人和科比有很多球迷,估计到时候我们来北京会像打客场一样。不过没关系,我们会用自己的表现去争取球迷。”

  (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