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常规赛:汤普森豪取38分 勇士125-94大胜湖人

2013年10月31日13:13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常规赛:汤普森豪取38分 勇士125-94大胜湖人

北京时间10月31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勇士主场125-94大胜湖人,迎来赛季开门红。湖人则未能取得连胜。

勇士队克莱-汤普森38分,大卫-李24分8篮板5助攻,库里10分4篮板6助攻;湖人队7人上双,朱迪-米克斯和泽维尔-亨利各得14分,加索尔12分7篮板,卡曼11分。

技术统计

上赛季勇士已经证明了,缺少任何一个人,他们都很难对付。而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湖人也证明了,在没有科比-布莱恩特的情况下,他们也有能力击败强队。不过湖人今天是背靠背,对阵勇士,他们占不到便宜。

勇士迎来一个健康的赛季。夏天得到了伊戈达拉,再加上原来的博格特和大卫-李,篮下已经非常强悍,能给库里提供有力的支持。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已经不仅限于进季后赛。

汤普森首次出手就命中三分,勇士以5-0开局。湖人连续远投不中后,在本节还有10分31秒时,尼克-杨迎着防守干拔跳投,终于命中三分。不过要论远投,湖人显然不是勇士的对手,此后几乎成为汤普森的表演时间。本节还有1分44秒时,汤普森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多就出手,轻松命中三分,这已经是他本节第四个三分。勇士首节就以26-1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因为是背靠背的比赛,纳什今天也没上场,湖人的重担压到了加索尔身上。不过面对如狼似虎的博格特和大卫-李,加索尔没占到任何便宜,两队的差距不断拉大。

第二节还有2分03秒时,库里抢下篮板,还没过半场,他就将球甩出,汤普森在三分线外接球,想都不想就出手,应声命中个人第五记三分,勇士以55-32领先了23分。布雷克在本节还有1.3秒时命中三分,湖人上半场仍以40-59落后。

汤普森上半场三分球6投5中,一人拿下了27分,大卫-李也有14分进账。湖人全队只投中3记三分,加索尔和米克斯各得10分。

首战对快船时,湖人在第四节还能凭借替补的出色发挥翻盘,但这次勇士根本没给他们机会,前三节就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第三节中段,伊戈达拉投中三分,紧接着他突破上篮得手,勇士发动一波12-2的攻击波,一举以90-58取得32分的优势。本节勇士砍下了37分,前三节以96-63遥遥领先。

汤普森前三节就砍下了38分,最后一节双方都没上主力的必要。勇士保持大比分领先,新赛季首战轻松过关。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