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蔡振华亲自问计本土教练 暂未涉及卡马乔下课一事

2013年06月20日08: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十多位本土教练的代表在北京参加了由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亲自参加的教练研讨会。这次会议进行了整整一天。在本次会议上,蔡振华多次强调会议内容必须严格保密,与会人士会后只是简单地表示,蔡振华在会上更多地只是听取教练们对国足此次惨败的看法以及未来如何走出困境,卡马乔下课一事会上暂未涉及。

参加本次会议的包括戚务生、金志扬等教练委员会成员,傅博、区楚良、黎兵等主要国字号教练和马林等中超俱乐部当中本土教练的佼佼者。足管中心的两位领导张剑和于洪臣也作为中国足协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值得一提的是,在会议上蔡振华多次提醒与会者注意对会议内容保密,特别是不许向媒体泄密。

整个会议从上午开始,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会议室一直进行到了下午5点左右才结束。会后参会的教练口径均较为一致地表示:“会上,大家主要谈了一下1比5惨败的原因,以及目前中国足球发展存在的问题,未来应该如何才能将国足水平提高上去。”对于目前最为敏感的卡马乔下课问题,与会教练均表示,在会上没有涉及这方面的内容。

当记者向一位国字号教练追问是否涉及上述敏感话题时,这位教练一边否认一边说:“真的别逼我,领导会上要求严格保密,不能对外界透露具体的会议内容。”(杜锐)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