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科比:最迟12月回归 湖人夏天必须留住霍华德(图)

科比说。“当你有这样有天赋的家伙的时候,你必须能够留住他,把他锁定在球队里。”之前有消息称,霍华德和和火箭、小牛和老鹰等球队会面。
2013年06月20日07:13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片:科比和霍华德

(本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专供人民网,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洛杉矶时报》消息,在接受洛杉矶当地电台采访时,科比再次强调了夏天留住德怀特-霍华德的重要性。

“这些家伙都是很难找到的,他们又不长在树上。”科比说。“当你有这样有天赋的家伙的时候,你必须能够留住他,把他锁定在球队里。”之前有消息称,霍华德和和火箭小牛老鹰等球队会面。

“我在大约一周前和他聊过,只是向他确认一下。”科比说。“自那以后我没和他聊过了,我知道他有一个大决定要做。我确定他会去拜访、和那些他考虑的球队谈判的。我们接下来会联系地更多。”

科比也谈到了自由球员在商业前景的同时,发现赢得冠军最好机会的重要性。

“这很困难,因为很多时候这两样东西并不能凑到一起。考虑到这支球队拥有伟大中锋的历史,我认为,这里是他最合适的选择。”

而科比还透露,2004年是杰里-巴斯说服了自己和湖人续约,‘我打赌巴斯博士能履行自己的承诺,最终确实如此。我当时如果去其他地方就是傻子。”

对于外界关注的伤情,科比也透露了最新的进展。“我已经进行了大约一个月的恢复训练,大概有一个半月。”科比说。“开始阶段是非常无聊,只是消除炎症,让伤口愈合,确保你的脚趾没有问题。”

“现在我能做的更多,负重走,做一些有强度的训练,像养小牛等等。”

科比对于自己复出的前景颇为乐观,他预测会在11月或12月回归。因为伤病,科比错过了和马刺的季后赛首轮比赛。科比说。“我把这当成一次错过的机会,我知道我们走得不远。我确实认为我们会和马刺有得一争,这让我为明年都感到兴奋。”

而对于球队的补强建议,科比认为球队的深度还不够。“我认为我们在现场需要更多的深度,在防守端需要能覆盖全场的人。”当然,签回霍华德对球队防守就是个极大的加强。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