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克汉姆在沪参加校园活动引发秩序混乱致人员受伤

2013年06月20日18: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6月20日,一位在拥挤中受伤的人员被医疗推车推走。当日,英国著名球员、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及中超联赛的推广大使贝克汉姆前往同济大学参加青少年足球活动。由于现场秩序混乱,造成多人受伤,险酿事故,见面活动被迫取消。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6月20日,贝克汉姆(中)被大批球迷围在中间寸步难行。当日,英国著名球员、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及中超联赛的推广大使贝克汉姆前往同济大学参加青少年足球活动。由于现场秩序混乱,造成多人受伤,险酿事故,见面活动被迫取消。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新华网上海6月20日电(记者朱翃)20日下午,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参加同济大学校园活动时,由于现场人数过多以及观众过于热情,一度造成现场秩序混乱。同济大学的消息称,活动中有5人受伤。贝克汉姆团队和同济校方随即取消了活动。

  贝克汉姆是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到上海参加相关活动的,到访同济大学并与学生互动是其中的一项安排。同济大学称,受伤人员共5人,包括2名文保分局工作人员,2名保卫处工作人员和1名留学生,他们已被送往医院诊治,目前都没有生命危险。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现场的围观人数估计有四五千人,不少粉丝为了亲眼目睹小贝,爬到树上或是翻上墙头和栏杆,还有一些人尽力朝入口处涌去,最终导致人员受伤。

  同济大学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下午一点多时现场已是人山人海,当小贝出现跟大家挥手致意后,学生们都朝一处涌去,现场保安禁不住一波波人群,随后发生了人员受伤事件。事件发生后,贝克汉姆于下午2点40左右离开了校园,并取消了互动活动。

  傍晚17时许,贝克汉姆在了解到当天活动造成人员受伤后,在其微博上发表致歉内容,表示“听说有球迷受伤了,希望他们一切都好,祝他们能够尽快康复。”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