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科比:跟腱感觉比受伤前还要好

2013年06月21日07:1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在接受ESPN710的电台采访时,科比谈到了自己跟腱手术的恢复情况。

“我认为这(恢复)会不错,我认为会很不错,我对自己目前的情况感觉不错。”科比说。

“我可以早上起床,就像没有问题一样地走到浴室。有时候你起来感觉有些僵硬,因为我整晚都没有移动过。当时走路都有困难,不过现在我感觉比受伤之前还要好。”

虽然离重回球场还有不短的时间,但科比的恢复看上去不错。“恢复的开始阶段确实非常无聊,只是想消除炎症,让伤口愈合,确保你的脚趾头能活动,等等。”科比说。“现在我可以做多一点的事情了——做一点带有强度的锻炼了,像养小牛之类的工作。”

而科比也表示,自己渴望没有任何限制的恢复训练那天的到来。“等到他们把固定物去掉,他们认为跟腱已经强健到能进行负重训练。我期待那天。”科比说。“我丝毫不会担心或恐怖跟腱再次破裂的情况,发生了我也无能为力。发生了,也就发生了。一旦我准备出发,那就没什么好怕的。”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