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联合会杯日本三战"尽墨" 全败出局却赢得赞赏

2013年06月24日11: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凌晨,在与墨西哥队之间的荣誉之战中日本队1比2落败,最终以三战“尽墨”的成绩结束了本届联合会杯之旅。

  0比3完败巴西队,3比4惜败意大利队,在荣誉之战中,日本队昨天迎来了同样两连败的墨西哥队。蓝衣武士本有希望获得一场胜利,但是球队在防高空球时的失误,让身材矮小的埃尔南德斯两次抓住机会。冈崎慎司为日本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只能1比2尴尬吞下三连败。

  虽然三战皆负,但是日本队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外界的赞誉和对手的尊重。墨西哥主帅德拉拖雷说:“这场胜利真不容易,而且有时候你的胜利是带有欺骗性的,并非实力强所以获胜。”面对对手送上的高帽,日本队主帅扎切罗尼还是很清醒的,“现在我们已经清楚自身的不足究竟在何处,我们必须在世界杯到来之前抓住一切机会去提高,尽可能缩小自己与其他对手间的差距。”(记者 王子轩)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