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扎切罗尼:日本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不惧怕任何对手

2014年02月27日22:1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扎切罗尼:日本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不惧怕任何对手

  新华社东京2月27日体育专电 日本队主帅扎切罗尼2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放出豪言,称日本队在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不惧怕任何对手。

  “只要发挥出自身实力,日本队在巴西世界杯上不惧怕任何一个小组赛阶段的对手。谈到纸面的实力差距,日本同这些对手其实没差那么大,老实讲,我根本不觉得有什么差距!”扎切罗尼信誓旦旦地对记者表示。

  在本届世界杯上,日本同哥伦比亚、科特迪瓦和希腊分在C组。这些对手的世界排名均在日本之上,哥伦比亚排名世界第五,希腊排在第12位,科特迪瓦排在第23位,而日本目前排名世界第50位。“这个组不太容易,不过谁都有可能出线。目前看哥伦比亚在某些方面领先于小组其余球队,因为他们拥有一些极具天赋的球员,并且效力于海外高水平联赛,我感觉他们是日本最大的竞争对手。”

  科特迪瓦在扎切罗尼的眼里有潜力成为“搅局者”,不过意大利人似乎对科特迪瓦并不“感冒”。“科特迪瓦来自非洲,这个国家和巴西一样都非常炎热,在气候适应上应该有些优势,但是科特迪瓦似乎总是有起有伏。”

  对于曾经的欧洲之王希腊队,扎切罗尼表示他们能“踢出一种让对手无计可施的足球”。“希腊队反击犀利,防守时思想统一,也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不过只要我们能踢出标签式的中场组织,就不用惧怕他们,”扎切罗尼说。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