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蔡振华拍板尽快与卡马乔解约 不用考虑违约金

2013年06月25日13:40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蔡振华拍板

  不用考虑违约金

  尽快与卡马乔解约

  是什么原因,让中国足协终于痛下决心快刀斩乱麻地“拿下”卡马乔?种种迹象表明,是在6月19日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亲自主持召开的国足总结会上,由他当场拍板之后,足协才立刻开启解约流程,并在21日正式通知卡马乔。

  据悉,当天的会议上,在总结了国家队球员、卡马乔在“6·15比赛”之中的问题之后,主持会议的蔡振华直截了当地提出了“卡马乔是否应当下课”的讨论话题。值得一提的是,在讨论这个话题之时,有足协官员再次提到了卡马乔如果下课,违约金怎么办?对此蔡振华当时就直截了当地指出:你们现在就讨论还能不能让他继续带,其他问题你们就不用管了。

  在听到了蔡振华这句话之后,所有人心中的那块石头基本上都落了地。随后,参加会议的11名教练员每一个人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而且全部一致:综合目前各种因素,卡马乔必须下课。其中就主要提到了平时卡马乔在训练之中存在的问题、用人问题、战术打法问题、对球队控制力问题。大家更是同时都提到了一个观点:目前的舆论环境已经不适合卡马乔继续执教,试想一个教练带队打比赛总是被喊下课、多数媒体进行批评、包括球员也对其失去信任的情况下,卡马乔已经失去了继续执教的良好环境,无论他的能力如何,在这种情况下让他继续指挥,受影响的只能是球队。

  在所有人员一致认为卡马乔必须下课之后,蔡振华也当场拍板,责成中国足协尽快与卡马乔商谈解约、并尽快寻找接替者。之后,中国足协立刻启动解约程序。 (于静)

(来源:长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