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谈执教辽足:如果有机会 可以好好考虑考虑

2013年11月20日09: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谈执教辽足:如果有机会 可以好好考虑考虑

  最后一战,傅博延续了自己执教中国队的不败战绩,与此同时,也把中国队的命运交到了伊拉克手中。面对这样的结果,傅博也很无奈:“比赛打得很精彩,但有点小遗憾的是,中国队要想出线,还需要打好下一场比赛。”

  没有赢下沙特,中国队要想出线,就必须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保证不输给伊拉克队才行,傅博说,“我也知道,历史上中国队遇到这样的时刻总是会让人失望。但我要告诫大家的是,下一场比赛,我们不能只考虑积分优势,还要再增强一些心理优势才行。”

  很多人都认为,这场比赛是傅博执教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傅博没有正面回答过这个问题,但在19日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多少也透露出这样的迹象,在点评完比赛之后,他又将队员、球迷和媒体都感谢了一遍,大有感恩分手的意思。

  而当有辽宁记者问到傅博是否愿意回家乡执教辽宁队时,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对我来说,能执教家乡球队是个荣幸,如果有机会,可以好好考虑考虑这个问题。”

  扬子晚报西安专电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