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俱乐部或同意郭士强辞职 下一场执教肯定不是他

2014年02月21日15: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俱乐部或同意郭士强辞职 下一场执教肯定不是他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 李铮)辽宁药都本溪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接君2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已经基本同意主教练郭士强的辞职申请,下一场执教比赛的肯定不会是他。

  接君告诉记者,郭指导已明确提出辞职,理由是对20日的联赛季后赛感到不满和失望,觉得对不起球员和俱乐部一年的努力和付出,加上当时情绪比较激动,身体突然感到有些不适。

  “对于郭指导的辞职申请,俱乐部原则上已经基本同意,接下来马上开会研究确定最终结果。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下一场比赛执教的一定不是他,”接君说。

  20日晚进行的CBA联赛季后赛辽宁与新疆的比赛再次出现争议判罚,辽宁中锋韩德君做最后一个进攻动作时与新疆的可兰白克发生身体接触,当值主裁判没有做出犯规判罚,比赛随之结束,辽宁队2分惜败。

  不过,辽宁队认为可兰白克拉人犯规,郭士强要求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播放比赛录像。在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拒绝辽宁队的请求后,辽宁队教练组和全体队员拒绝退场,并一直僵持了40分钟。不久后,郭士强便向俱乐部和辽宁体育局提出辞职申请。

  对于昨天比赛最后阶段的争议判罚,接君向记者透露,俱乐部已正式向中国篮协提出申诉,现在还没有得到回复。但他同时遗憾地表示,结果已经成为定局,即便是申诉成功也改变不了。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